網頁設計流程

簡單三步驟,網頁設計輕鬆GO!

科技溝通有效率,網頁設計真 Easy

簡單三步驟,網頁設計輕鬆Go!

不用擔心該如何溝通美編,或如何準備資料;只需要簡單的三個步驟,便能開始為您設計網站!

準備資料

準備資料

準備好您網站的頁面架構及所需的文字及圖片。

選擇風格

選擇風格

我們採用視覺溝通方式,取代傳統語言溝通。

線上訂購

線上訂購

準備好資料與風格後,就可直接上網訂購.

網頁設計流程 Q&A

根據我們的大數據分析,客戶最大的問題分別是:對網站行情沒概念,想了解網頁設計報價,不知道該選甚麼樣的網頁設計公司對網站沒有概念,不知需要準備甚麼資料對美編沒有概念,不知如何溝通?針對這些問題,我們提供了能讓您滿意的答案!其實您可以更有效率,我們採取創新的網頁設計溝通方式,不但方便快速,而且準確,比起傳統的網頁設計模式,還可大幅降低成本。

盡量選擇有營業登記的網頁設計公司,成立時間較久,它們能生存下來一定有理由,也比較有口碑!
我們經營網頁設計已將近20年,公司有千萬資本額的規模,可以給您足夠的保障。
或許有人因成本考量而找學生製作網站,不過學生不穩定,常常做不出來或是收了錢就避不見面,不然就是後續無人維護,成本反而更高。
我們也提供經濟型的網頁設計服務,可以為您達到最高效益。

根據統計,其實大多數客戶首次做網頁設計主要的問題都是不知如何準備資料,才希望與業務面對面溝通,因而付出昂貴的業務成本。
然而對您自己的公司及相關產品,任何人都不會比您自己清楚,您只需要”參考”一下幾個同業的網站,需要甚麼樣的內容,相信您一定知道。

關於設計的溝通,以畫面溝通是最有效率且最不會出錯的方式,您可以提供您喜歡的網站給我們參考,我們的設計師有極豐富的經驗,便能做出適合您的審美標準的網站。而傳統的溝通方式,是跟一個非設計師面對面的溝通是沒有意義的。

目前大多網頁設計公司仍採取傳統的溝通方式,這其實成本高又沒有效率!
一般派到客戶方溝通的都是業務人員,對網站的知識大多一知半解,所以回答客戶的問題多不正確,而客戶通常也對網站沒有概念,經常變成雞同鴨講,而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當業務回去轉達給設計師,又轉了一手,所以經常出現問題,其溝通成本通常占網頁設計費用的1/2以上,諷刺的是,最高的費用反而是付在造成最大問題的業務身上。

通常客戶想問的問題其實都是客戶自己公司的問題,大多是不知該如何準備資料,反而跟網頁設計內容無關,我們有多年豐富的產業經驗,非常歡迎來電或要求服務,我們會提供您輕鬆簡便的解決方式。

其實對於經驗豐富的設計公司,一般的網站根本不需要透過業務溝通,您只需要給我們資料,我們就能幫您做出來您想要的網站,有缺少的會再跟您要求。如果您要做的是比較複雜的客製化網站,需要特別的功能,如果有需要,我們會派經驗豐富的專案經理跟您溝通細節。

我們用這種創新的網頁設計溝通方式已經十多年了,效果遠遠優於傳統業務的溝通方式,傳統溝通方式幾乎有八成客戶因為溝通不良產生的修改或重新設計的問題,而我們以此創新溝通的方式,有八成以上的客戶都是一次OK的,其餘也只有少量修改而已,所以會推薦您與我們合作。

三個步驟,輕鬆搞定

網頁設計只有兩個項目需要溝通,一個是美編,一個是內容,網站設計不超過這兩個範圍!
美編跟排版由我們設計,我們只需知道您的設計偏好即可,而內容與需求需由您提供,不會有人比您更了解您的事業了。讓網頁設計回歸單純與專業,您就能以最便宜的價格,獲得最專業的網頁設計!

少掉煩人又沒效率的溝通,我們用科技取代傳統,讓網頁設計溝通不再複雜。
因此能降低業務溝通成本,輕鬆以超高CP值取得高質感的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現在您無需學習如何設計網站才能開始,只需提供您的專業,準備資料。
溝通網頁設計變得超簡單,讓您可以放心把網站的專業交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