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永久更新服務

相信我們,這將是您最後一次需要 網頁設計

一般公司的網站,大概隔幾年就需要重新設計,這是因為有時環境改變(如這幾年的行動網路興起,導致手機響應式網站需求暴增),有的是因為公司服務或產品轉型升級,有時是因為公司擴大規模,需擴充功能等等,我們公司首創永久免費升級,讓您的網頁隨時都能保持在最新的狀態,擁有最新的功能,且隨時都能調整修改設計,永遠不需要再因為網站老舊而每隔幾年就得重新設計。為您省下大筆經費與麻煩。即使公司成長需要擴充功能,也可以直接升級,無需重做。

保持最新設計

從Web1.0的簡單設計,到Web2.0的絢麗設計,到後來的擬真化設計,到現代的扁平化設計及RWD響應式設計,網頁設計一直隨著潮流進化,傳統的網頁設計也需要不斷的重做,更新,才能吸引客戶的目光。我們讓您的網站保持最新的設計,讓您的網站永遠符合潮流!

保持最新功能

雖然我們現有功能已經非常優秀了,但我們仍以極快的速度完善並新增更多網站功能,讓您的網站無需重新設計,就能隨時有最新的功能。 科技不斷的進化,如iphone, Mac, Windows 等隨時都在更新系統,以讓客戶隨時都能有最新功能可用,我們也一樣。

永久保固

只要是我們維護的客戶,都能擁有永久保固的免費服務,您完全不用擔心網站錯誤或程式等相關技術問題,我們都能幫您處理好,為您省下大筆經費。

保持擴充彈性

隨著企業規模越來越大,或是因應新產品或新服務的加入,經常會讓原本的網站不得不打掉重做,我們為您保持所有擴充的彈性,在您需要的時候,就能加入您所需要的功能,讓您的網站有無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