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的價格不到同業的 1/3 ?

我們採取 電商模式 量販價格 先進技術 雲端設計 當然比同業便宜

平價的秘密

真的不用再打來確認了,我們是誠實商家,網站上的報價就是真實價格,您可以直接訂購,沒有額外費用,請您放心!
我們知道雖然其他網頁設計公司網站上的報價跟實際報價差異非常大,所以造成大家都不相信網站上的報價,但我們不認同這種用低價騙取客戶來電,再讓業務說服客戶花大錢設計的方式,我們相信誠信、公開透明是客戶更喜歡的方式,所以我們利用20多年的經驗與專業,提供品質高於同業,價格卻遠低於同業的網頁設計給客戶,讓客戶主動幫我們介紹,這遠比請業務有效多了!

但許多客戶仍有疑問,為何我們可以這麼便宜,品質會好嗎?以下便是我們平價的秘密。

用技術取代業務,直接少掉50%成本

佔公司多數的業務人員薪資,佔了網頁設計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成本,所以少掉業務,我們就比同業便宜一半以上。
傳統溝通,都是靠人溝通,但非專業的業務跟非專業的客戶溝通之後,再轉給設計師設計,想也知道容易出問題。
傳統網頁設計不會派設計師跟客戶溝通,因為設計師不善溝通,而業務員對設計或技術並不懂,為了接案子壓力口不擇言,所以經常產生無效的溝通,傳統公司重視業績,給業務比較多的績效獎金,以鼓勵成交量,所以這樣的制度就造成了需要重複設計的無效溝通,造成設計成本居高不下。

有效溝通,避免無效設計
又少掉一半成本

如前所說,兩個非專業人員溝通的結果,通常是無效的,導致設計師必須重複設計二到三次,才能漸漸修正成客戶想要的網頁,多設計的成本都是需要客戶付費的。
而我們是業主可以直接跟專業的設計師溝通,我們豐富的產業經驗與設計經驗,能讓我們快速了解客戶的需求,所以我們的案件幾乎都是一次OK,所以我們只收您設計一次的費用,所以我們可以給您這麼便宜,卻又高品質的網頁設計。

創新的雲端網頁設計

創新的電商雲端模式

我們檢討了早期這種無效率的溝通方式,而創新的溝通方式,至今10多年來實際執行的成效非常好,90% 的客戶都是一次OK,其餘的也只是局部簡單修改,所以我們也把重複設計的成本減去,再刪去了造成溝通瓶頸的業務員,少掉了業務成本,只收單純的設計費用,才能便宜。 而且採用雲端設計,便無需在當地設立辦公室、請業務員,只需透過網路即可接案,所以我們能服務全球的客戶,價格也可達經濟規模。

最先進的技術與平台

我們採用世界第一的網站平台,為每個客戶客製化設計服務,我們的平台可以完全修改,包含整個網站的版面,容易擴充功能,且功能不斷免費更新,讓客戶持續可以得到新功能;而同業幾乎沒有相同的功能,通常僅能修改頁面而已。
我們的網站,您不但可以任意修改頁面,也可以修改整個網站的介面,而無需請設計公司為您重新設計界面,可以節省許多經費,同時更有效率。

如果您發現有人比我們便宜

請確認他們的服務內容有沒有響應式設計,及是否要您自行設計!

響應式網頁價格差異大

有沒有響應式設計價格差異大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的成本相對於一般傳統的網頁設計相差很多,原因是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採用較為先進的 HTML5 + CSS3 + DIV,所以每一個網頁,需要獨立編輯這些代碼。 大多RWD響應式網頁設計設計師都採用代碼編輯,相較於傳統網頁設計使用無代碼的 Dreamwear 編輯器,成本便高上許多。 而目前響應式設計當道,以前那些便宜的網頁設計也漸漸消失了。 而我們採用較為成熟的技術框架,所以成本較一般每次都需全新開發的業者低上許多!

套板與客製化成本差異

DIY網頁設計與客製化成本差異

網路上您看到價格非常便宜的,基本上都是DIY方案,而且幾乎都沒有RWD響應式的設計,要您自行設計的,如果您是現在要改版,或是新做網站,建議您還是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這樣您的網站不但較為專業,且能使用的年限比較長遠。 DIY的優點是快速,但缺點是版型少,大家都一樣,版型沒有變化,當您公司的網站跟別人相同,這對公司的形象是極大的損失。 雖然我們無法跟DIY的業者相比,但對於真正網頁設計的費用,絕對比同業更有競爭力。